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获批省职教改革重大项目立项
2021-05-18 11:35: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负责的《基于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卓越幼儿教师培养模式实践研究》项目,获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立项。
  据悉,该项目基于川北幼专学前教育专业2017年获批的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教育教学改革实验的长期实践探索,与绵阳市海天师雨幼教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持续有效探索现代学徒制背景下卓越幼儿教师培养模式,从理论上深化了学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改革,促进了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从实践上融合发展,促进了学生、高校、园所、地方共建共享,在校内实现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卓越幼师培养助推市属公费师范生定向培养和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在校际间实现了川北幼专成功经验向全国高职同类专业的广泛推广。
  川北幼专表示,将按照保障强化资源、认真总结提炼、积极推广应用、突出示范引领、凸显辐射带动、做好项目转化、做好申报教学成果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项目工作、落实项目任务,实现项目实际应用效果最大化,为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