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看望慰问川北幼专受资助少数民族地区学生
2021-06-02 19:33: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深入川北幼专,看望慰问受资助少数民族地区学生,并送上学习用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莉详细汇报了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重点就学生学风、学生资助、学生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川北幼专历来重视学生教育引导和人才培养工作,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帮助学生解决学业、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广元及川北乃至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了大批知识与技能兼备的优秀人才。
  杨凯对川北幼专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川北幼专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育人体系,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形成可供借鉴推广的好经验;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关爱帮扶少数民族地区学生成长成才。他勉励受资助少数民族地区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观念,刻苦学习、拼搏奋进、早日成才,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受资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社会对我的关怀和帮助,让我可以心无旁骛地学习,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我会继续努力学习,把困难变成动力,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杨凯一行还参观了川北幼专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和艺术体育中心,并进行了指导。
双方座谈
参观书画摄影展
参观艺术体育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