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成功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内选拔决赛
2021-06-03 09:40: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月25日,川北幼专成功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内选拔决赛。学校副校长李跃魁出席本次大赛,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各教学系党政负责人现场观摩。经选拔,14位选手晋级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川北幼专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思政部和各教学系共同承办,决赛分为初评、个人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邀请到校内专业教师组成评委组,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个人简历和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初评,再由各位选手现场模拟职场自我介绍、自我职业规划概述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三个环节的综合评比,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李跃魁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结合全国毕业生数据和学校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毕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工作,面对国际国内新形势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紧抓机遇、直面挑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特别是各教学系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和所有就业工作人员共同打好就业攻坚战,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切实加强学生就业教育,帮助大学生认知职场、精准定位,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大学生提前了解职场、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对教育引导学校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李跃魁指导就业工作
大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