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张先庚院长为全院师生上就业指导课
2021-06-23 22:08: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1年6月21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以“立足现实、找准定位、高效就业”为主题,在腾讯课堂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10000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听课。
  张院长为师生做了深入的就业指导。她深入分析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背景,详细讲解了国家、省、市级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充分解读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基层项目的重大意义、待遇保障、学费补偿等。她要求师生高度关注就业信息和政策,准确掌握人才市场需求,因时而动、因势而变,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育新机、开新局。
  她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趁年轻到基层去,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再发展,勇赴基层担使命,奋斗青春报祖国,让青春在基层奋斗中绽放光彩。
  她鼓励毕业生“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一行”,在思想上有“钉钉子”的精神,在专业上有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在行动上有干事创业的魄力。
  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毕业生要感党恩、知党恩、报党恩,抓住机遇,认清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清醒认识与理性判断自身定位、职业目标、职业机会、发展区域,掌握就业方法,实现高效就业。
  广大师生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川护人的精神,不负学校和国家的期望,积极进取,奋力作为。在毕业生就业和离校的关键时刻,尽快就业,成功就业,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贡献川护力量。
  临近毕业,学院结合自身特色不断推进就业工作,形成了书记院长亲自抓、分管领导主要抓、就业部门具体抓、辅导教师人人抓的工作局面,多措并举,搭平台、强服务、促就业,助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