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14:28: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7月5日下午,川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委托,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
  张廷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伴随着党百年征程,川北幼专始终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力量,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落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幼专”建设。一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感悟百年党史思想伟力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在践行建校办学初心使命中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要展现学校担当作为,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幼专的智慧和力量;四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管党治党、坚定办学方向中肩负政治责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李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焱,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学成、蒲远波、郑海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清君等结合讲话内容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积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立足广元、立足四川、立足西部,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体制,实现教学研全过程工学结合,切实在百年党史中更好感悟思想伟力、在立德树人中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在管党治党中更好肩负政治责任,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建设“全国一流幼专”、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