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7-13 09:53: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凤凰花开,骊歌唱响。近日,川北幼专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祝贺2679名2021届学子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激励他们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赠言,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主持典礼。
  上午9点,毕业纪念片《回望2021届》和快闪《那些年》《祝福》展演拉开了典礼的帷幕。影片和歌声动情展现了2021届毕业生大学时光中的欢笑与泪水、懵懂与蜕变、奋斗与拼搏、成长与收获,历届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默默付出的在校师长、食堂阿姨和宿舍管理员、远在家乡的亲人朋友等纷纷录制视频送上祝福,勉励毕业生们带上“学高身正、致远行端”的校训踏上践行使命、大展宏图的新征程,叮嘱即将远行的孩子们知行合一、脚踏实地,不负青春韶华,创造出彩人生。
  张廷鑫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寄语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时刻毕业的莘莘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新人。一是要修己明理,矢志报国,勇敢扛起时代责任。要舍弃“小我”、成就“大我”,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二是要学习精进,贡献作为,努力成就人生高度。要始终保持学习和思考的习惯,不断扩大思想维度和认知边界,在磨砺中积累自信,在攻坚中提升本领。三是要自立自强,不畏艰险,始终保持奋斗姿态。要在这个竞争、挑战、机遇并存的时代里,沉下心、坐得住、厚积累,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毕业班教师代表刘霞满怀深情地叮嘱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铭记校训、勿忘母校,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人,母校永远是大家成长成才路上坚实的后盾。毕业生代表杨柳榕回顾三年大学时光,分享了她逐个实现小目标、逐步成长成熟的过程,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大学规划,学会塑造自己,正确认识“学习”,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扬帆起航、鹏程万里;祝愿毕业的同学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带上三年学习的积淀,踏上人生新征程,绽放人生新光彩。
  典礼上,张廷鑫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宣读了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准予2021届2679名大专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认定结果的通知》,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献上鲜花。
  全体在家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系部党政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管干事、辅导员、老师,校企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典礼。
张廷鑫赠言
蒲远波宣读文件
郑海龙主持
教师代表刘霞发言
毕业生代表杨柳榕发言
张廷鑫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向老师献上鲜花
快闪《那些年》《祝福》
齐唱国歌、校歌
典礼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