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8-12 18:06: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8月10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副院长蒲开伦领学省经信厅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同志在厅直系统“党建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邓启华领学《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第一章、彭清华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上重要讲话精神、杨林兴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安排;纪委办公室主任王玲通报学校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史力行,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要转化为实践成效,深入贯彻厅党组提出的“2个走在前”,“5个从坚持中走出来”的党建工作新要求,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全校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创新驱动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事关学校发展战略的重大任务来抓,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整体推进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特色立校,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省市产业布局、服务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学校创新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防控措施务必从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省、市防控工作要求;二是工作作风务必从实,党员干部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带头落实,对不服从防控管理要求而造成不良影响的师生,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三是应对速度务必从快,要强化危机意识,坚决按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立健全上下沟通运行协调工作机制,坚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有效防控,做到疫情防控与新校区搬迁、招生、备国赛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筑牢师生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