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经信厅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督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迁建和开学工作
2021-08-27 17:37: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8月26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督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迁建和开学工作。省经信厅宣传教育处处长廖卫民、副处长聂长兵,盐业处处长朱华、人事处副处长徐莉、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董文印等参加调研。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等陪同调研。
  周海琦先后到学校南门广场、博雅礼堂、同心广场、博学楼、体育馆、博毅运动场、沁香园等进行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周海琦指出,学校按照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实现了新校区按时、平稳、安全搬迁,值得祝贺。下一步,要督促建设单位抓紧完成扫尾工程及验收工作,确保学校新学期教学、生活正常投用,同时,要做好开学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周海琦强调,新校区、新面貌。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创新实干、全力拼搏,把学校打造成川南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高地,更好服务全省“5+1”现代工业体系,为泸州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川化职院新的更大贡献。
  省经信厅宣传教育处郝纯,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谢光杰、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基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