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1-08-27 18:00: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8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副主席唐敏参加调研。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围绕学校办学情况、新校区搬迁和下一步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
  钟勉副主席对学校进入新校区表示祝贺,对省经信厅和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予以高度肯定。
  钟勉副主席强调,新校区、新征程。学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要以入住新校区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类型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更好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四川和泸州经济发展提供川化职院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泸州市教体局、两江新城管委会、纳溪区和川酒集团负责人,学校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院长助理谢光杰参加调研。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