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督办会
2021-09-01 11:30: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8月27日,川北幼专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督办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总指挥梁学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廷鑫强调,当前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呈现扩散蔓延态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联防联控,按照中央、省、市各项文件、方案和指南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注重过程管理和关键环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确保师生安全平安返校。会议就开学入校全面查验、精准掌握师生情况、暂缓返校学生安排、防疫标识标牌规范、师生疫苗应种尽种等工作逐一进行了具体督办。
  会前,广元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和体卫艺科科长罗宇一行在张廷鑫、梁学成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检查了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及防疫工作,各项开学工作和防疫工作均准备到位,同意按时开学。
检查指导
  川北幼专严格按照要求制定秋季开学工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施应急处置演练和进校流程演练,储备足够1月使用的防疫物资,开展校园环境大整治和病媒生物消杀,全校公共区域和学生宿舍消毒面积1.7万㎡,完成开学前二次供水水质检测、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食堂库房和环境卫生专项检查。暑假期间,学校严格实施师生通过“学习通”APP手机端进行暑假健康打卡、行踪管理和外出报备,并进行开学前师生员工中高风险、川外旅居的调查统计工作,全面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安排全校学生(含新生)筛查结核病,落实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目前,按照应种尽种原则,全校已完成教职工613人、学生8269人的疫苗接种工作,以及开学前教职员工全覆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返校,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