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2021-09-01 11:47: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8月28日下午,川北幼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焱带队到学校疫情防控重点部门督导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学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冯焱一行先后到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防疫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重点部门进行检查督导,详细询问了坚守一线防疫人员身体状况、防控物资储备、开学防疫演练、新老生进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校园消杀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学校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和工作预案、师生健康监测、防疫宣传教育、师生疫苗接种、返校和开学准备、隔离点管理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做法及意见建议,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冯焱对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把疫情防控抓细抓实抓到位。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织好“防护网”,筑牢“安全墙”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健康;二要加大对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摸清师生暑期轨迹底细,鼓励师生接种好疫苗,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必接”;三要科学安排,积极应对,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及学校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师生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四要加强督导执纪,切实盯紧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做到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防控到位;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疫情防控中,体现到学史力行上,保证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局外人。
监督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