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3 14:30: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9月5日,川北幼专语言文学系组织全系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书写恢弘史诗、“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九个必须”指引昂扬奋进之路、“三个不负”激励青年逐梦未来等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蓬勃的朝气,争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开拓者、奋进者、好青年。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以当前最受关注的时事热点为主题,与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相结合,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龙奕行激动地说道:“深情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未来的奋进图景光明而美好,对于初入大学校园的我们来说是极大地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责任,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我会认真学习,丰富自己,努力为中国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