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驻蓉退休党员开展参观“江姐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4 15:52: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9月7日,广元离退休驻蓉流动基层党委教育一党支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赴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川北幼专驻蓉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展览由“苦难的童年”“江姐在川大”“百炼成钢,英勇就义”三部分组成,详细介绍了江姐伟大的一生,重点展示了江姐在川大的学习生活,全体驻蓉退休党员参观了江姐川大学习期间的珍贵档案,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江姐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江姐身上追求真理、引领社会的进取精神,不辱使命、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坚守信仰、忠于理想的革命精神和心怀天下、舍身取义的牺牲精神深深感染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
  参加主题党日的离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江姐事迹
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