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不负韶华,逐梦化院
2021-09-14 16:55: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11日至12日,四川化院2021级新同学正式报到。
  迎新工作开始前,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学校领导带队前往迎新各点位,实地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确保迎新工作按时有序准备就位。
  迎新工作中,学校领导多次前往各学院迎新工作现场、车站等,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现场2021级新生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四川化院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并祝愿大家在四川化院努力绘制人生新篇章。
  2021级新生入校后,在学生餐厅,学校领导询问并查看了饭菜供应情况和就餐环境,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确保食品安全,为师生提供便宜、实惠、暖心、安心的美食;在学生公寓,学校领导与新同学们畅谈专业发展前景,聊家常,鼓励新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报效祖国。
  一大早,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已在校园各处忙碌起来。
  疫情尚未结束,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防控工作,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行李消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为新生安全、健康迈入校门保驾护航。
  在泸州高铁站、泸州客运中心站、城西客运站,以及学校各校门,都有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们及时接过学弟学妹们的行囊,带领新同学们做核酸检测、招就处检录、缴费、辅导员报到、领饭卡、领取军训服、体检,一站式温馨、贴心的服务,让2021级新同学倍感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