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昌民族幼专党委9月党建月会暨第9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2021-09-26 15:01:00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9月23日,西昌民族幼专9月党建月会暨第9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联络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萍主持党建月会,党委书记石芳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联系领导作了工作点评。石芳代表学校党委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及任务,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波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精神。州委讲师团成员、思政教学部副主任的嫫思雨同志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 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宣讲。
王玉萍主持会议
赵波讲话
的嫫思雨宣讲
  石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需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
石芳讲话
  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逐一整改,确保会议真正开出实效,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认真落实好思想政治建设年十大主题活动,重点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事项落实落细。
  二是有序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结合学校党员发展实际,当前主要做好已列入发展计划的人员、提交入党申请书、新入学学生三类人的发展工作,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师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三是统筹推进支部下半年工作。坚持党建工作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这一基本原则,要抓好学生公寓党团工作站运转,充分发挥前置作用,积极引导学生;抓实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的建设,确实在双带头上出成绩;要抓细党建带团建、带工建、带妇建工作,将“党建领航”工程结合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石芳最后强调,当前西昌民族幼专开学工作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井然有序,但面对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不少,各位同志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推动学校工作更上新台阶。
(吉好你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