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何志远一行到西昌民族幼专交流学习
2021-09-27 10:42:00
西昌民族幼专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两校招生就业工作发展,9月17日,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何志远一行到西昌民族幼专交流学习,西昌民族幼专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凯及招生就业处、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杨凯首先对何志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阿坝职业学院和西昌民族幼专都是2018年新建的公办高校,两校都处于民族地区,总体生源质量相近,因此招生就业多项工作都值得互相交流借鉴。同时就西昌民族幼专建校四年来的招生工作、首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等相关工作作了经验分享。
座谈会现场
  何志远对西昌民族幼专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阿坝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情况,他表示,西昌民族幼专创办以来,各项工作发展势头强劲,招生就业工作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希望双方在招生就业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在招生改革和就业促进方面互相取长补短,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习。会前,何志远一行还参观了西昌民族幼专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