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27 15:00: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24日,根据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安排,泸州市委高校宣讲分团成员、四川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红艳为学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李红艳教授还对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泸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职教职工党员、思政课教师、学生党员、学生非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淑娟主持。
  李红艳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内容结构,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她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泸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与会师生现场聆听后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获益良多,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彰显责任担当,勇立时代潮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