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9-28 17:14: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27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副院长蒲开伦传达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保密工作相关视频;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院长助理谢光杰、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泽洪、团委书记张林园等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落实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从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落实,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破难点,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提质培优、“双高”创建重大项目攻坚战;抓重点,打好专业建设、科研指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对外合作主动战;查堵点,打好疫情防控、平安校园保卫战。三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以优良务实作风抓落实,领导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持续抓好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各项规定落实见效。
(葛维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