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捐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09-30 16:58: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28日上午,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向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捐赠电动中巴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综合办公楼107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兵、雅居酒店总经理刘志军、正熙酒店总经理伏俊,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志斌主持。
  刘志勇对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融资、办学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希望公司继续与学校在招生就业、育人方式、办学模式、保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谢兵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及优秀毕业生输送中给予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将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定向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
  仪式上,文申柳代表学校向谢兵颁发了捐赠证书;蒲开伦向谢兵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野马牌电动中巴车的交接仪式。
  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欣、办公室干事龚艳梅,学校院长助理谢光杰、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罗伦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