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奥运英雄杨健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作访谈交流
2021-10-08 13:06: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也经历过很多挫折,希望把我这些挫折分享给大家,避免大家走一些弯路,然后告诉大家一些比较励志的故事,毕竟刚刚经历完奥运会,我作为泸州的一名运动员参加这届奥运会,希望把我眼见的东西,或者经历的东西来分享给大家。”9月29日,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银牌得主、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冠军杨健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在博雅礼堂和广大师生们精彩互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夺冠经历等,并希望学生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勇敢追梦。访谈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园主持。
  邓启华副院长在访谈活动中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杨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杨健不畏艰难,苦练本领,埋头钻研,敢拼能赢的精神,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劈波斩浪,勇立潮头,争做建设祖国伟大工程的时代先锋。
  访谈会上,杨健现身说法,与同学们畅谈了他与体育的结缘,分享了作为职业运动员日常训练的艰辛与不易,并对三年后举办的巴黎奥运会进行了展望。杨健表示,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和经历,使同学们少走一些弯路,并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勇敢追梦。
  访谈结束之时,杨健一展歌喉再度高歌了全运会夺冠后演唱的《光辉岁月》,将访谈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杨健来到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育馆,与在校学生同上一节体育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