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21-10-08 13:17: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川北幼专为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学校副校长李跃魁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广元市利州区征兵干部、川北幼专安全保卫处(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以及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
  李跃魁代表学校向利州区人民武装部对学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向即将入伍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强国与强军是新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神圣使命,责任在肩,无上光荣。他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时刻向英雄模范学习,不断提高军政素质,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践行“新的百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誓言;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苦练军事技能,以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希望同学们忠于党和国家,忠于人民,把祖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和自己的“青春梦”结合起来,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业。
  2021年是“一年两征”改革正式实行的第一年,川北幼专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克服疫情影响,设立征兵工作联系点,主动精准宣传征兵新政策,动员学生应征入伍。秋季学校报名100人、定兵27人,在原籍报名300人、定兵60人,入伍人数较2020年增长47%,兵员去向包括特战旅、中部陆军、新疆军区、火箭军、武警山西总队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