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受邀参加广元市首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大赛展演暨颁奖活动
2021-10-08 13:22: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献礼奋斗百年路,启航美好新生活。近日,广元市首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大赛展演暨颁奖活动在旺苍县中国红军城举办。川北幼专音乐舞蹈系舞蹈团代表受邀参与现场录播。
  本次活动按照“乡村要振兴,文化要先行,农民当演员,群众齐参与”的原则,搭建展示平台,以原生态特色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本地浓郁乡土民俗文化,将各自家乡的独特魅力和农民幸福生活搬上艺术的舞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家乡的变化及发展盛景。
  川北幼专学生以扎实的舞蹈功底生动再现独具地方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麻柳刺绣,展示了川北幼专学子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专业的水准和良好的素养带给各地游客相约女皇故里、感受百样风情的美好体验,受到主办方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