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书记、院长与若尔盖“9+3”学生座谈交流会
2021-10-21 15:32: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为聚焦同学们“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10月19日下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成都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书记、院长与若尔盖“9+3”学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及学生工作部、“9+3”办公室学生管理老师和若尔盖“9+3”学生共计19人参加座谈会。
学院领导与若尔盖“9+3”学生座谈
  座谈会上,张先庚院长介绍了座谈会目的和初衷,张院长指出,若尔盖县是学院对口帮扶县,学院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和若尔盖学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心怀感恩,学会做人,学好本领,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爱专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希望同学们发扬以校为家的情怀,结合自身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同时,她表示学院会立足学生需求,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让学生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张志林副书记表示“9+3”学生从藏区走出来不易,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在校学习好时光,勤奋努力,全面发展,拓展自身眼界和格局,3年之后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医药卫生健康人才。
  “9+3”办公室雷德凤老师就“9+3”班级学生招生、学习、生活和管理情况以及9+3班级老师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与座谈会的每位学生从教育教学、宿管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学院老师的上课方式进行了肯定,同时个别同学结合自身汉语水平较薄弱,提出了在专业课学习上的困难。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针对学生反馈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院领导与若尔盖“9+3”座谈学生合影
  最后,江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和国家给予了“9+3”教育的优惠政策,同学们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学校,珍惜机会,更加努力学习语言和专业课,开拓眼界,掌握知识,扎实实践,提升能力,练就本领,增强自信心,进一步提升自身学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实践型技能型医药卫生健康人才,报效国家,回报家乡。
学院领导与若尔盖“9+3”座谈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座谈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加强了学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切实推进为学生办实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