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反响热烈
2021-11-18 10:56:00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全会公报,以多种形式传达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列入中心组学习会、各总支(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二级学院教师政治学习内容。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大家一致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9000余万党员上下一心前进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不断自我革新,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邵波表示: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思考和判断,既体现了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又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对照新思想,审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到2050年建成国际一流农业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时刻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这个主题,深化体制机制变革,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抓好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之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经验成就,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规律,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自信担当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对照新思想、新精神、新理念,找准学校谋划发展、贡献力量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学校要上下一盘棋,团结一心,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
  学校知联会会长吴学军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应当在新时代勇担时代责任,发挥专业特长,融入国家社会发展洪流,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在教育教学及科研岗位上开拓创新,建功立业。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张贤杰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要把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主责主业,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理论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以党员的使命感、历史的紧迫感、教师的荣誉感精耕细作好思政理论课程这块“责任田”。
  机电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兆伟表示:作为一名团员,同时也是一名学生干部,我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好过硬本领,养成精益求精习惯,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张茜 陈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