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
2021-11-18 11:24:00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11月15日,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在第一行政楼四楼召开学校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旭,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辽平主持。
  会上,何辽平介绍了此次研讨的背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教材〔2020〕4号),根据省教育厅等10部门联合研制《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制定了《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本次会议就是针对该实施方案进行的一次研讨会。
  学生处教育科科长李宇介绍了关于学校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实施现状、存在问题。随后,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龙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开展劳动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单位(部门)要立足学校现实,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保障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的落地与实施。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单位(部门)的职责分工,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顺利实施劳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