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我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22 16:14: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环境教育与科普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的2021年(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于4月21日拉开帷幕。
  大赛通知下发开始,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大赛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围绕当下热点环境问题,形成了形式多样的具有环保科普教育意义的作品。
  6月,学校启动“新凤鸣杯”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通过校赛方式初选,最终从39个作品选出了15个优秀作品前往参赛。在作品创作过程中,指导老师对其作品不断给予指导,同学们也经过不断讨论与修改,最终形成了终稿。
  在11月4日迎来的终级决赛中,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品《守护我们的蓝星》获得一等奖、作品《勿“因小失大”》获得二等奖、作品《低碳生活,绿建有我》《不存在的博物馆》《绿》《未来在我们手中》获得三等奖,冉鸿雁、张竞波两位老师获此次大赛的优秀指导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