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开展教职工诊改工作培训
2021-11-25 15:40: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1月22日,川北幼专采取线上学习交流的方式,邀请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姚原野为全校400余名教职工作诊改工作培训。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主持线上培训。
  姚原野以《高职院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探索与实践》为题,以高职教育质量发展为切入点,重点强调了建立内部质量保障体制机制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具体阐述了诊改制度建设的详细内容和主要流程,以及相关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淄博职业学院诊改工作经验,让川北幼专教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诊改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诊改工作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通过诊改复核提供了保障。
  郑海龙强调,教学诊改工作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点工作,与每位教职工具体工作息息相关,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尽快熟悉工作操作流程,深化对诊改工作的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参与到各项诊改工作中,齐心协力推进教学诊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有序开展。
线上培训
语言文学系集中学习现场
健康管理系集中学习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