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12-16 15:56: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5日,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为学校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师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陈淑娟主持报告会。
  刘志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题,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围绕“两个确立” “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 “十个明确” “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五大历史意义” “十条历史经验” “一个伟大号召”等8个关键词,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面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着眼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实施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高品质生活“八大工程”,系统解读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刘志勇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必须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创造新的业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刘志勇指出,学校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校办学治学全过程,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强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对外合作,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刘志勇指出,希望全校师生坚持“党建引领 以质图强 特色立校”办学定位,聚焦建设“五个新化院”,着力全市和全省酒业、能源化工大发展,深度融入“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更好地服务全省“5+1”现代工业体系和泸州打造川渝“工匠城”、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