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教育集团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四川化工职院举行
2021-12-16 16:05: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4日,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四川化工职业教育集团”一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泸州中酿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翔,合盛硅业(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彬,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菁粟,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李世荣,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德民,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文申柳、副院长邓启华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蒲开伦主持。
  会上,文申柳以“立足新起点 杨帆新征程”为题,从团队组成、定向班落实情况、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集团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文申柳同志担任集团理事长;审议通增补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贵州赤天化桐梓化工有限公司、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洞酿洞藏酒业有限公司、醉清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成为集团新成员单位;审议通过《四川化工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庄耀中通过视频发言,对学校毕业生在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他表示,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构建更为坚实的共生共长型校企命运共同体,携手向助力实现制造强国梦阔步前行。
  会议为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颁发集团2021年度特殊贡献奖。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宋建红,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拥军分别通过视频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四川道弘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利朋与学校副院长邓启华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理事大会结束后,应用化工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川酒学院分别组织相关集团成员举行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建设、酿酒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共建研讨会,校企间畅所欲言,共商人才培养大计和校企教材共编等事宜。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近了集团和企业的距离,增进了校企间的沟通和交流。据校方介绍,四川化工职教集团将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创新产教融合机制,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整合教育资源和行业企业资源,为区域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高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