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2021-12-17 17:23: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12月15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四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院长助理谢光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校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邓子萍(主持工作)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志勇宣读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集体与优秀学生个人的决定》。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业分析1931班姚清坪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代表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向老师和学校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做一个心怀感恩、目标坚定的人,带着老师的教诲继续前行。
  
  刘志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过去一年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将校训精神中的“厚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二是要增长才干本领,要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大好机遇,努力找准自己的学业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在化院书写精彩人生,努力成长为大国工匠;三是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校学工人员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12348”学生育人工作体系,主动学习、善于分析,及时发现问题、科学化解问题,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知心人和贴心人,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龙卓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