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团队获全国二等奖
2021-12-24 14:48: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3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公示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项目名单,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张楠、温沁、罗希、罗爽团队的参赛作品《采购与销售业务处理》荣获高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二等奖”,实现了该校在国家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教学团队
  据介绍,自本项赛事2020年12月启动校赛以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邀请专家到校指导,各二级院部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精心打磨。全省共有15所高职院校代表四川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初赛,最终,共有包括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5所高职院校入围决赛。经过教学实施报告陈述、真实环境授课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张楠教学团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教学技能,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等奖”。
教学实施报告陈述
教学展示
  校方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提升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全省高职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为学校乃至四川省赢得了荣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教学能力大赛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增光添彩,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俊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