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组织收看四川大学生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2-03-04 20:11: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月27日晚,川北幼专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通过班级集中学、寝室自主学等方式,组织全校8000余名师生收看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防疫安全及新学期适应性教育,提升师生政治站位,巩固拓展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开学第一课”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位优秀教师,从“两个确立”的生成依据、“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两个确立”的现实践行三个层面,以“拥护‘两个确立'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作专题辅导,通过历史事件和现实案例让广大师生对“两个确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师生通过现场讨论和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展开热议,分享听课感受,一致认为,“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入脑入心,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校方表示,川北幼专将进一步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思政大课”活动,深化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者、推动者、实践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