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各类竞赛中获多项荣誉:永远奔跑在奋斗路上
2022-03-14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近年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各类竞赛中取得多项亮眼成绩。
  2021年4月29日,该校代表队在2021年全省高职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中所有项目均获一等奖。
  2021年10月31日,在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该校学生获一等奖。
  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华迪杯”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获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该校教师在四川省首届高等学校美术教育类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1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学生参加“2021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Python 程序开发比赛”获优秀奖3个。
  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四川省总决赛  获“三等奖”。
  2020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比赛的企业经营模拟沙盘项目比赛获二等奖。
  2020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比赛的管理会计项目比赛获三等奖。
  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会计电算化项目比赛获二等奖。
  第二届“全国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四川省赛”财务大数据赛项中获二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
  2021年1月,该校选送学生参加泸州市测绘协会主办的测绘技能大赛。大赛共计71支队伍,该校代表队伍三支,分别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在泸州市第八届运动会上,该校足球队斩获二等奖、铁饼金牌、铅球银牌、400米银牌等奖项。
  “忠山之秋”校园文化艺术节上,该校学子在足球比赛、乒乓女双以及歌手大赛上获二等奖,获得排球、篮球、乒乓男双三等奖。
  该校学子在“静心读党史,青春献给党”主题征文比赛中获优秀奖。
  为什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师生能够频频获奖?据了解,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教学模式新
  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里,整个课堂完全以学生为中心,这节课也许是在教室理论学习,下节课可能就在校内实训室实验操作。随时随地与老师、同学交流,无限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有问题老师随时进行一对一指导,主动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建筑类专业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图纸教学的学校,构建出“识图+测量、 识图+造价、识图+施工组织、识图+施工、识图+检测、识图+设计”等核心教学体系。
  实训设备齐
  实训楼内硬件设施齐全为同学们提供了宽阔的实验场所以及学习交流的空间,同学们可以尽情实践操作验证记录数据。
  技能竞赛多
  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在校内,也会举办一系列技能竞赛并设立丰富奖品,激发同学们动手的兴趣、增加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为同学们去参加市赛、省赛、国赛奠定夯实基础。
  Web前端开发、Java程序开发、电子产品电路板绘制、工程测量、建筑CAD、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护理技能、养老服务技能、会计技能等各类校内竞赛现场
  学习环境优
  静谧的林荫校园,随处可见托书学习的学子,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室,安静整洁的自习室、图书馆,让学生迅速进入静心学习的状态,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生活环境也十分便利,为学生的比赛练习等提供了优良基础。
  生活条件好
  训练过后,在食堂吃一份味美料足的晚餐,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各大食堂窗口,各类美食,学习的疲惫一扫而光。
  回到宿舍,把今天遇到的难题再拿出来思索解答,和室友集思广益、相互讨论题目,大家一同树立目标,一起朝着梦想前进!
  宿舍设施设备完善,空调、淋浴……人性化的操作措施,方便、舒适、快捷,每层楼都配有洗衣机、洗鞋机,设有智能的直饮水系统,无微不至的配套设施,给学生“家”的温暖,生活的舒适度,助力着学习的高质量。
  师资力量强
  学校现有教职工675人,其中专任教师573人,建有300多名教授、高级工程师、企业家和技术骨干组成的双师资源库。特聘教授有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清华大学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教授,西南医科大学教授,四川省首届教学名师等一大批专家学者,为学生获奖的路上给予强大力量加持!
  校方表示:“希望在精益求精,奋进向前的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所有同学都能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招生代码:5782)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93225514 2018-06-09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