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4-15 17:28: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川北幼专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在会后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视频调度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省教育厅督查省内高校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充实物资储备、做好核酸检测、加强师生管理、强化人文关怀,营造师生一体愉快防疫、健康生活、积极学习工作的校园环境。视频会后,学校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贵华就贯彻落实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服从大局,统一指挥协调,党政同步推进,突出“严、实、细、暖、强”的总要求,在校门防控、人车管控、师生防疫上“严”起来,在专升本考试安排筹备上“实”起来,在师生思想引领、舆论管控、正面引导上“细”起来,在服务保障、人文关怀上“暖”起来,在纪检监督和对失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上“强”起来,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各环节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峻形势,消除各类疫情隐患,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紧抓好防控,沉着冷静对待,科学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校园防控,落实落细人员排查,严格执行师生假期返校三天两检和重点师生七天三检;要加强关心关爱,做好教育宣传引导,让师生充分认识到科学防疫的重要性;要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追责问责处理,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