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成功举办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2-04-30 09:56: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27日上午8:30,川北幼专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致词,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主持开幕式,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积极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和“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生动展现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我宣布,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张斌的宣布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教学系依次进行团体操展示。鼓声响,红旗扬,学前教育系团体操《鼓舞中国》在放飞梦想的气球中点燃全场,初等教育系和语言文学系的团体舞蹈《活力青春》《一起向未来》用灵动的舞姿展现青春的朝气,经济管理系《礼之魅,仪之俏》尽现茶艺文化之美和空乘专业特色,美术系和体育系的团体舞蹈《最好舞台》《奔向青春》生动演绎了新时代青年人蓬勃的生机和向上的活力,健康管理系师生身着制服共同致敬《最美逆行者》,音乐舞蹈系以一曲《锦绣中华》渲染整片绿茵场,师生齐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祝川北幼专十岁生日快乐!
师生入场
升旗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学前教育系《鼓舞中国》
初等教育系《活力青春》
语言文学系《一起向未来》
经济管理系《礼之魅,仪之俏》
美术系《最好舞台》
体育系《奔向青春》
健康管理系《最美逆行者》
音乐舞蹈系《锦绣中华》
  学校严格落实高校及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师生运动会。教职工以“中国梦·劳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齐心协力”“滚雪球”“赶小猪接力”“抢收抢种接力”和拔河等系列趣味运动比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生运动会共设立2个组别,分46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进行,全校共8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开幕式团体操音乐舞蹈系、学前教育系获一等奖,体育系、经济管理系、健康管理系、语言文学系获二等奖,初等教育系、美术系获三等奖;普通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学前教育系、初等教育系、语言文学系,专业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男子专业组第一名2021级体教2班、男子专业组第二名2020级体教2班、女子专业组第一名2021级体教3班。
  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师生素质教育,促进师生全面发展,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