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推进学前教育专业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2022-06-07 17:05: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举行学前教育专业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试点班网络在线拜师仪式,园方会场设在绵阳海天师雨幼教管理有限公司。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和学前教育系党政负责人、学前教育理论教研室负责人、园校双方学徒制项目部分理论+实践指导教师、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现代学徒制1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以及绵阳海天师雨幼教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蒲远波在仪式致辞中介绍了园校双方合作4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希望园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他要求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现代学徒制1班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虚心求教,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要遵守纪律,规范行为,做一个有爱心、明事理、懂大义的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人;要健康阳光,自信乐观,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园校双方还通过视频远程分享了同学们学习的精彩瞬间,展示园校线上和线下学习成果,川北幼专学生代表纷纷表示,现代学徒制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切实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发展质量,促进校企良性互动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们将加强交流、潜心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成为对待幼儿有爱心、对待成长有专业心、对待未来有职业心的合格幼儿教师。
线上仪式现场
师生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