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昌民族幼专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中秋月圆 情满西幼”联谊活动
2022-09-17 12:31:00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增强师生情谊与凝聚力。9月10日,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该校体育馆开展主题为“中秋月圆 情满西柚”的中秋联谊活动。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魏衍辉进行活动致辞。魏书记首先向大家送上了中秋和教师节“双节”的祝福,对全体参与州庆节目排练老师、同学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此次活动是增强学前师生凝聚力的有效途径,也是老师们向同学们表达爱与关心最直接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后续的节目排练中。
  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在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各部门的有序组织下,活动现场开展了击鼓传花、喊数抱团、萝卜蹲等游戏。达体舞歌声响起时,学前教育系师生更是一齐上阵,随歌而舞。整个活动过程,师生充分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
  学前教育系主任余成红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值此“双节”同庆之际,在“二十大”召开前夕开展庆祝活动,一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氛围,在全力以赴节目排练的同时,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完成线上学习任务;二是树立尊师重道的观念,认识到教师岗位的责任和担当,在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态度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不断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奋斗!
  中秋团圆夜,万家灯火时。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对学生的爱护和关怀,即使离家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活动正式开始前,学前教育系学生会成员有序地向同学们分发中秋小礼品,礼品虽小,却承载着浓浓的爱与心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