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线上专题讲座
2022-11-03 15:12: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0月28日,川北幼专体育与国防教育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线上专题讲座,该讲座邀请到原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骆郁廷教授主讲。
  骆教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强音、历史进程、战略目标、发展道路、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二十大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师生深刻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与会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秉承“学高身正,志远行端”的校训,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带头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川北幼专积极组织全校师生通过线下自学、线上集体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感悟等多种方式学报告、谈感悟,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川北幼专落实落地,切实激发川北幼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讲座现场

骆郁廷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线上听讲

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听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