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召开线上考试培训工作会
2022-11-04 09:16: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为确保网络教学课程考核顺利开展,川北幼专联合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依托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考试培训会。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出席线上会议,各院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125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线上考试系统功能及实际操作流程开展,主要内容包括:考前准备、组卷、试卷发布、防作弊措施、监考、试卷评阅与分析、试卷导出与归档等,平台工作人员对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在线演示和操作,针对老师们在制卷、监考、组卷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川北幼专教务处建立了专门的交流答疑工作群,发布了平台操作手册以及注意事项。
  蒲远波就如何做好线上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线上教学将成为未来教学方式转变的一种常态化模式,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学习,克服困难,进行大胆的尝试;二是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各教学院部要具体落实,各教研室要组织好科目监考、巡考、制卷等的工作,提前进行线上模拟,确保线上考试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是川北幼专确保网络教学平台实施在线考试有序开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提升了科任教师在线实施考试实操能力。同时,对加强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学改革起到了助推作用,也为学校教学数字资源建设和服务应用创新提供了契机。
线上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