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思政大讲堂,党委书记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6:58: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思政大讲堂,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带头作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思政课教师以及青马社学生代表参加学习。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
  江涛书记以《心怀梦想 立志奋斗 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党委书记江涛作专题宣讲
  江涛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他用具体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梳理了新时代十年国家教育事业、卫生健康事业的深刻变化和学校跨越发展的“川护答卷”。他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推进健康中国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对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
  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用实干和担当谱写川护发展新篇章。
  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能量,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会议
  张志林副书记要求全院上下以江涛书记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每一名党员、干部、师生。三是要强化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