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学前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7:07: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充分把握青年学生思想传播规律和特点,切实发挥新媒体平台宣传优势,在学院“两微一端”、宣传橱窗、学院网站等平台上持续推送、及时转载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学院师生学习热情高涨,对大会报告反响热烈。
  10月31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微党课,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珊主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号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聚焦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团课,以此引领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号召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本次团课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国家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激励青年学子以奋斗有我、强国有我的精气神,积极主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10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好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线上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豪,院长徐晓燕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与会党员围绕“旗帜领航·教育先锋”“教育提质”“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主题,从思想认识、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表决心。
  11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主题班团活动的育人功能,组织全院辅导员在主管班级中开展了一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号召全院学生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