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2022-11-24 10:16: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录制“党的二十大,今日我来讲”主题微视频,在“两微一端”、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布,向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线上宣讲,旨在以同龄人视角,面向学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提升自身水平,主动担当时代责任。宣讲团成员由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宣讲能力强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组成。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他们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每位成员选取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个关键点进行微宣讲,宣讲情真质朴、入耳入心、鼓舞人心。学院师生认真领会、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目前,川北幼专各院部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载体多元,有效的推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据介绍,下一步,川北幼专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校走深走实,引导全校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念、奋斗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宣讲视频剪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