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2-11-24 10:16: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学校“1553”党建工作体系,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利州区滨河路栖凤廊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侯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为题讲廉政党课,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实履职尽责,坚决与庸懒散浮拖等现象作斗争,日常工作做到不踢皮球、不耍滑头、不推责任,在团结、协同、奋斗中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参观了广元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图片展,展览通过重要会议、典型案例、详实数据等形式,直观生动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一流幼专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