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校领导为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12-06 17:32: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月3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深入初等教育学院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主题为学院师生线上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初等教育学院全院教师和学生参加。
  蒲远波从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奋进伟力;发挥制度优势,保障治理效能;统筹发展安全,夯实复兴基础;弘扬中国精神,坚定前行信心;持续自我革命,锻造强健体魄等五个方面为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他激励广大师生要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有之路”,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授课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更加崇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时代新人!
  据悉,川北幼专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分管院部讲“形势与政策课”制度,今年以来全校累计已讲授40课时,课程内容通俗易懂,紧贴生活实际,师生参与度高,授课效果良好。
在线课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