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溯源进取 青春奋斗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举办第一届文化艺术节
2022-12-19 15:46:00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校园文化艺术,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学院学生人文素养和艺术风采,11月26至12月15日,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文化艺术节,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比赛,打造优质的学生活动,使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展现青春风采,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届艺术节系列活动持续20天,设置了舞蹈、音乐、戏剧影视、语言、文学、美术书法6大类别的赛项,举办了“以梦为马·舞蹈大赛”、“乐响青春·音乐大赛”、“演绎人生·戏剧影视大赛”、“绘声绘色·语言艺术大赛”4场现场决赛和“不负韶华·文学作品大赛”、“水墨丹青·美术书法原创作品大赛”的线下与线上展览。
  12月15日晚,第一届天信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圆满举办,学院领导、师生及来宾欢聚田径运动场,共享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歌舞、戏剧、朗诵、VCR……这台所有节目均由学生出演的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质量上乘。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天信学院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
  本届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对天府新信息职业学院“以书院理念培育学生的人文素养,用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办学理念的践行和深化,给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最好平台,也彰显了职教魅力,展现出当代职教风采的时代机遇。通过艺术节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不仅展现了自身才艺技能,又展示了风貌,更是勉励广大学子以青春为起点,赓续报效国家之火,突出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