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校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值班一线人员
2023-01-30 09:22: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春节值班一线人员的关怀慰问,确保春节校园平安稳定,1月21日、22日,农历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曾孝鹏带着学校的牵挂与关爱,深入成都、德阳两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中层干部、保安、保洁员、食堂厨师、公寓管理员、后勤服务人员等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了充满爱与喜庆的新春大礼包。
  在两个校区,张先庚等校领导热情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安排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恪尽职守、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张院长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紧跟国家职教大改革、大发展机遇,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在党的建设、人才深入培养、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与大家在各自岗位做出的努力分不开。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川护的“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一如既往为学校站好岗、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张先庚等校领导还深入查看了两校区岗位值班与运行情况。在学校食堂,张院长详细了解了饭菜品种质量和食品安全情况,希望食堂为值班人员提供色香、味美的春节餐,让他们在学校值班更加安心舒心;在视频监控室,查看了校园重点安全区域、校园周边围栏的实时监控,详细询问了视频监控摄像头分布、监控查询等问题,并对监控系统管理、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学院门岗,查看了外来人员的登记记录及值班值守情况。希望大家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学校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让坚守在一线岗位值班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值好班站好岗,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为学校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据悉,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基层职工的关爱与节日期间校园安全,校领导每年都坚持对春节坚守值班一线的全体人员进行关心慰问,让川护“五爱五尽”家校情怀的校园文化深入人心,加快推进学校对标竞进,增值赋能,全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