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四川省10所高职单招“9+3”毕业生
2012-04-19 11:52:00

  首批2009级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学生即将毕业。4月17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将通过高职单招“9+3”毕业生工作,拓展以“9+3”免费教育计划为主体的藏区人才培养的新途径,确保他们升学有途径、培养能对口、就业有出路,形成以示范高职单独招生为主和普通高考、对口高职考试、成人高考(论坛)、自学考试等多途径并举的“立交桥”。

  2012年高职单招“9+3”毕业生工作试点学校为:四川建筑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10所院校。

  高职单招“9+3”毕业生的对象是,符合四川省2012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户籍为甘孜州、阿坝州和凉山州木里县的 “9+3”学校2009级应届毕业生。所有考生均应参加2012年普通高考报名。考核实行“专业基础知识+技能 (面试)”,考核工作由招生院校负责,可单独或多所招生院校联合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