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巴中2名小学生晚自习后 离奇死于同一枯井内
2013-04-19 10:52:00

  17日,巴州区顶山镇果敢小学两名五年级通学生放晚自习后离奇死亡于果敢卫生院内一枯井。

  据悉,17日晚9点,果敢小学五年级班主任接到一通学生家长电话,称孩子杨某没有回家,班主任随即汇报学校领导,同时给其他通学生家长致电,发现还有另一个孩子巩某也没有回家,家长与学校老师寻找至晚上11点未果,18日早上,在果敢卫生院院内一枯井内发现两学生的遗体。

两学生身亡的枯井

  18日,记者来到果敢卫生院,在出事现场看到,周围有燃放鞭炮的痕迹,几根红色绳子做成的简易防护网,上面挂着“危险请勿靠近“字样,井口大小在30公分左右。

  “我们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这件事,个人觉得很离奇,没有想到那么小一个井口居然夺走两个小生命,具体怎么死的我们也不清楚。”果敢卫生院一医生告诉记者。

  记者随即来到果敢小学,学校陈副校长告诉记者:“我们下晚自习的时候是6点50,晚上9点的时候,学生杨某家长电话给该班班主任称其学生没有回家,学校同家长一起寻找未果。今天早上6点30分,杨某的爷爷在果敢卫生院院内一口枯井旁边发现一件衣服和一本书。学校、当地政府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两孩子已经在枯井里死亡。我们随即报告区教育局及相关部门,两学生为何到井中及如何死亡要等公安部机关给出结论。”

  对于孩子身亡的原因,记者咨询现场办公的巴州区刑警大队民警,民警以需要巴州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开具介绍信为由拒绝了采访。

  据知情人透露,公安机关还在等其中一孩子在外地打工父母回来,征求同意后进行尸检。对于这两学生的离奇死亡,本频道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