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2013高考艺体专业文考分数线 美术本科355分
2013-06-29 10:33:00

  四川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新生文考成绩控制分数线确定,美术类本科总分355分。

  本科:美术类总分355分;音乐类,音乐学类总分290分、音乐舞蹈类总分265分、音乐理论作曲及音乐表演类总分240分;影视戏剧表演类总分285分;播音主持类总分350分;舞蹈、时装表演、戏曲表演类总分210分;编导类总分400分;美术类职教师资总分245分;音乐学及音乐舞蹈类职教师资总分220分;体育类总分330分。

  高职(专科):美术类总分170分;音乐类,音乐学类、音乐舞蹈类、音乐理论作曲及音乐表演类总分分别为170分;影视戏剧表演类总分170分;播音主持类总分170分;舞蹈、时装表演、戏曲表演类总分150分;编导类总分220分;美术类对口高职总分120分;音乐学及音乐舞蹈类对口高职总分165分;体育类总分19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6-14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