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启动
2013-12-04 15:55:00

  昨日,记者从四川大学网站获悉,该校2014年将继续在全国范围招收品学兼优并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高中毕业生。考生可登录“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完成注册,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7日17:00。

  报名者须参加“北京大学2014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或清华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专业测试且测试成绩优秀。

  入选考生须在第一批次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须在第一志愿的第一顺序填报,单独设立艺术特长生志愿批的省份须在该批次填报),参加高考,体检合格,才能享受艺术特长生优惠政策。

  高考成绩(含附加分)须达到该校在当地同类科目统招提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并在一本线以上,且服从专业调剂,择优录取,享受30分加分安排专业。对高考总分非750分的省份,提档及加分优惠分数则按该省高考总分与750分之比进行折算(小数点后实行四舍五入原则)。该校长学制(七年制、八年制)和基地班专业不在艺术特长生招生优惠范围内。单设艺术特长生志愿批的省份,考生档案先于本科第一批次投档到我校,则无法参加本一批次长学制(七年制、八年制)和基地班专业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4244684 2021-01-25 14: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5:44